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综述:泰达出线绿城出局 16强仅剩5席待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5日07:36

  F组:名古屋鲸八1-0杭州绿城;首尔FC3-0阿尔艾因

  作客瑞穂陆上竞技场的杭州绿城0-1不敌名古屋鲸八,五轮过后仅积4分提前一轮确定无法小组出线,杭州绿城也成为继上海申花后第二支从亚冠赛场出局的中超球队,名古屋鲸八则提前一轮挺进16强。第58分钟,永井谦佑左侧斜传,小川佳纯小禁区边缘冲顶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出,曹轩随即拿到落点将球控下,杭州绿城逃过一劫。第73分钟,名古屋鲸八中场斜长传球到禁区内,替补登场的久场光垫球,姜波出击拿球未果撞倒久场光,巴林籍主裁判舒克拉拉鸣哨判罚点球且给姜波黄牌警告,藤本淳吾操刀主罚点球左脚打球门左下角破门,不过进攻方有球员率先进入禁区因此需要重踢,藤本淳吾再罚继续选择打左下角命中攻入制胜球。

排名
球队
比赛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名古屋鲸八
5
3
1
1
8
3
5
10
2
首尔FC
5
3
1
1
8
3
5
10
3
阿尔艾因
5
1
1
3
1
8
-7
4
4
杭州绿城
5
1
1
3
2
5
-3
4

  首尔FC队主场三球横扫阿联酋落魄豪门阿尔艾因拿到了本组另外一个出线权。第17分钟,莫利纳左翼突破后低传,大禁区边缘的达姆贾诺维奇漏过,高尧韩18米外右脚外脚背搓射高球打球门上角破门。第40分钟,许志明左侧传球,达姆贾诺维奇小禁区边缘俯冲头槌将球顶入球网。第73分钟,高尧韩挑传,达姆贾诺维奇抢在出击的客队门将伊斯梅尔之前头球顶出弧线球入网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最终,首尔FC三球痛击阿尔艾因,从而锁定了一个16强席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