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上海东亚VS湖北武汉中博

足协杯四年后重启 湖北主帅李晓:重点锻炼新人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5月05日07:43

    张琳

  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东亚主帅徐根宝

  鄂军主帅李晓

  SPORTS

  张嘴嘀嘀答

  本报讯(记者张琳)今晚8时,2011年足协杯在上海源深体育场举行开幕式,湖北东方国旅队将与上海东亚进行揭幕战。

  为了确保周日的联赛,此番战上海,湖北队以全替补出战。昨日下午,湖北队在源深体育场进行了场地适应训练,从训练情况看,今日湖北队的阵容与联赛大不一样,不知这会不会给球迷带来惊喜。门将:吴飞;后卫:宋勰、布鲁诺、蔡曦、金鑫;中场:饶尧、胡卓伟、蔡顺、黄洁;前锋:张笑笑、周燎。这些队员大多在今年的联赛中很少有机会出场,像蔡曦更是今年首次亮相,李晓表示:“足协杯就是为了锻炼考察队员,对上场球员来说,这场比赛也是他们表现的机会。”

  由于一直未与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周燎近期一直跟随预备队训练。不过,此次李晓也将其带到了上海,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周燎今日会首发出场。周燎昨天表示:“很长时间没打过比赛,现在感觉体能可能不太好,明天肯定会出场,但也许只能打个半场。”

  对于比赛的结果,李晓没有提出明确要求。他说:“顺其自然吧,东亚也会派出新人出场。双方都一样,就看临场发挥了。”

  足协杯昨日战报

  广州恒大 3比2贵州智诚

  成都谢菲联5比6天津润宇隆

  重庆力帆 3比0北京八喜

  南昌衡源 3比1北理工

  深圳红钻 0比3大连阿尔滨

  青岛中能 5比6广东日之泉

  延边长白虎1比0湖南湘涛

  江苏舜天3比4天津松江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1-05/05/content_4811571.htm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