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国米尤文锋线大变脸 今夏巨星来袭引爆意甲

胡尔克
1/14

胡尔克

2011年05月05日08: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2010-11赛季的意甲联赛仅剩3轮就要落下帷幕,AC米兰基本锁定联赛冠军,国际米兰已经确保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尤文图斯仍在为意甲前四做最后一搏。而无论是七年磨一剑的红黑军团、已将丧失五冠之勇的蓝黑军团还是继续沉沦的斑马军团都已经将目光放到了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无论是励志在欧冠有所作为的米兰、还是重整旗鼓的国米、抑或是发誓重建的尤文都将自己的头号引援目标锁定到锋线上,而他们的目标更是一个比一个劲爆。也许下赛季我们将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北方三强,一个坐拥恐怖进攻线的意甲联赛。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哪些恐怖前锋会来到亚平宁半岛,而又有哪些将要黯然离去吧。

  1.AC米兰引援:胡尔克

  加利亚尼一句“我非常喜欢胡尔克”将这位巴西强力中锋卷入到米兰的转会漩涡之中。本赛季在波尔图胡尔克的表现异常出色,他在49场比赛中的33球23助攻的大号两双无可争议的奠定了葡超第一球星的地位。要知道,1986年出生的胡尔克还不满25岁。年少成名的他本赛季很可能帮助波尔图实现联赛杯赛和欧联杯的三冠王伟业,不过按照波尔图一向的作风在今年夏天他们会毫不迟疑的将“绿巨人”推上转会市场的。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