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足协杯上演连番好戏 三球大胜晋级第二轮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5月05日08:17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刘苏)惊艳!“贝式吊射”+“C罗突袭”,超过4000名现场观战的涪陵球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五四青年节”之夜。3:0的比分,让青年军昂首晋级足协杯第二轮。

  力帆在开场第10分钟就率先取得进球,小将王维成与杜文翔在禁区内连续配合后,转身左脚抽射远角破门,为力帆打开胜利之门。在顶过八喜一连串反击后,第74分钟,刘中意打进了堪称过去几个赛季力帆的最漂亮之一的进球:八喜左边后卫带球失误,刘中意中场断球后,看到门将站位靠前,果断选择左脚吊射,皮球在飞行了超过40米后,犹如一枚精确的制导导弹,紧贴横梁下沿飞进球门,2:0!一脚足以媲美当年小贝成名作的惊艳吊射。第87分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张池明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锁定为3:0。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