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决赛0-2逆转盘点:老鱼绝杀救湖人 火箭悲剧

2004年:洛杉矶湖人
1/4

2004年:洛杉矶湖人

2011年05月05日0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04年:洛杉矶湖人】

  2004年的洛杉矶湖人空前的强大,除了名噪一时的“OK组合”之外,“邮差”卡尔-马龙和“手套”加里-佩顿这两位球星也先后加盟,一时间“F4”出炉了。半决赛面对西部第三位马刺,湖人“F4”明显出现水土不服,而马刺一边除了邓肯依旧给力之外,当时还是小弟的帕克先后砍下20分、9助攻和30分、5助攻的数据,带领马刺以总比分2-0领先。

  回到主场斯坦普斯中心,湖人连续扳回两局。第五战,邓肯在身体失去平衡下的两分命中几乎将湖人推下深渊,然而“小鱼”费舍尔在0.4秒上演的奇迹将湖人“F4”重新拉了回来,接下来的第六场比赛,马刺已经像泄了气的皮球,以76-88走过场一般打完了第六场比赛,从而以2-4被湖人连扳四场上演逆转。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