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半场战报:诺阿内线狂飙 罗斯16分公牛领先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5日09: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NBA季后赛第二轮的厮杀继续进行,老鹰与公牛次轮第二战的厮杀,在半场比赛过后,公牛以48-47暂时领先老鹰。

  公牛掀进攻潮先声夺人

  比赛开始后霍福德率先进球为老鹰得分,但诺阿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也还以颜色,接下来老鹰的约翰逊和蒂格都有得分,但公牛的诺阿和罗斯也同样有所进球。史密斯两罚全中后老鹰领先3分,但接下来公牛在罗斯的带领下打出7-2的进攻反超比分。老鹰多点开花再度取得领先,但是最后4分钟公牛打出10-2的攻击波,首节公牛以25-19领先老鹰。

  布泽尔发威公牛力压老鹰

  第二节开始后克劳福德三分命中,但公牛的沃特森也回应一记三分,吉布森随后也扣篮得手,公牛取得8分的领先。虽然此后蒂格和克劳福德都有得分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布泽尔带领公牛打出12-4的攻击波,公牛取得12分的领先。蒂格2+1得手后科沃尔也造成犯规拿到2分。上半场公牛以48-47领先老鹰。

  半场过后,罗斯拿到16分5篮板5助攻,诺阿12分8篮板。老鹰只有蒂格一人得分上双,拿到12分,约翰逊7分、霍福德4分5篮板4助攻、克劳福德8分。

  老鹰首发:蒂格、约翰逊、史密斯、威廉姆斯、霍福德

  公牛首发:罗斯、博甘斯、布泽尔、邓、诺阿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