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三顿饭曝米兰追埃辛马林 密友确认红黑首签完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05月05日09:40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逼近冠军,在转会市场上红黑军团也没有放慢脚步,最近几天里AC米兰的经理们忙得不可开交,他们与某些关键人物的会面也被频频曝光。昨晚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就把AC米兰的埃辛和马林两大秘密行动公诸于众。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埃辛突然出现在AC米兰的收购名单上着实让人意外,加纳中场是切尔西的当家球星之一,蓝军去年刚刚跟埃辛续约到2015年,尽管在安切洛蒂麾下埃辛不是很受重用,但安帅今夏极有可能离开斯坦福桥,埃辛完全可以重新在切尔西赢得自己的位置。不过现在埃辛确实来了意大利,来到米兰城。上周日晚上就有人在餐厅发现埃辛跟马尔蒂尼一起共进晚餐,随后在本周一,埃辛又跟AC米兰俱乐部组织外联部主管甘迪尼一同用了午餐。为什么?名义上的原因是埃辛打算组织一次在加纳的慈善比赛,前AC米兰球星乔治-维阿则是主要负责人,也正是维阿作为中间人搭线,让埃辛跟甘迪尼和马尔蒂尼进行联系,以争取一些意大利著名球星参加这场慈善赛。

  不过若说甘迪尼和马尔蒂尼与埃辛连吃两顿饭都只商谈慈善赛的问题,恐怕没人会相信,特别是AC米兰如今正在四处寻找顶尖后腰来代替即将离队的队长安布罗西尼。《都灵体育报》就说阿莱格里非常欣赏埃辛,恰恰是这个时候埃辛来到米兰城跟红黑军团的高层会面,其间怎么会没有猫腻?别忘了,维阿跟埃辛私交甚笃,前世界足球先生也有可能成为米兰说服埃辛的秘密武器。虽然埃辛的经纪人很快就辟谣说:“我没有收到米兰的邀请,球员本人也很乐意呆在切尔西。我要说的是没有任何俱乐部对埃辛有兴趣,因为所有人都知道切尔西喜欢埃辛,埃辛也喜欢切尔西。”但这种辟谣的真实性往往都值得怀疑,实情如何还得看接下来的发展。

  而另一次会面则发生在AC米兰总经理布拉伊达和云达不来梅总经理阿洛夫斯之间,搭桥牵线的是经纪人普雷塔利托。表面的议题是商讨今年7月份在不来梅进行一场AC米兰与云达不来梅之间的友谊赛,但双方实际上谈了更多,迪马齐奥透露说AC米兰希望从不来梅签下新生代德国国脚马林,而红黑军团方面的筹码则是迪达克、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以及一部分现金。这桩谈判刚刚开始,现在当然不会有什么进展,但AC米兰的态度是很明确的,迪达克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AC米兰都没有空间,而不来梅现在正需要左后卫,并且今年冬季转会时曾询问过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应该说米兰正是投其所好,并非完全没有可能。

  至于布拉伊达可以大方地出让迪达克,也是因为AC米兰已经敲定了新边卫。马赛队的喀麦隆球星姆比亚在参加一个由《普罗旺斯报》组织的活动时透露说塔伊沃已经跟AC米兰签约。同为非洲球星的姆比亚和塔伊沃关系极好,姆比亚放出的消息自然可信。这是继马赛体育总监阿尼戈之后第二次有可靠的消息确认塔伊沃跟米兰签约,AC米兰今夏第一签已经没有悬念。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