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提前一轮晋级亚冠第二轮 难掩中超弱势表现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5月05日09:48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亚冠联赛第五轮昨天战罢,天津泰达以3比0战胜韩国济州联队后提前一轮晋级16强,泰达也是本轮中超四骏中唯一获胜的球队。

  荷兰人哈恩执教的天津泰达,本赛季在亚冠和中超齐头并进,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占据主场之利的泰达昨天打得顺风顺水,外援前锋卢西亚诺在第8分钟就早早头球破门。之后,泰达基本控制局面,吴伟安的混战破门和曹阳下半场的点球得分,把比分锁定为3比0。获胜后的泰达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球队接下来的目标是争取占据小组第一名,小组头名在随后的单场淘汰赛拥有主场优势。

  泰达出彩,无法掩盖中超球队整体高开低走的低迷。杭州绿城昨天客场以0比1不敌名古屋虎鲸,提前一轮被淘汰。不过,面对比分落后局面,绿城主教练吴金贵迅速变阵,让中后卫杜威客串前锋试图追回比分,这种气势逼迫对方球员只能通过频繁倒地拖延时间来保住胜果。吴金贵赛后表示,绿城第一次参加亚冠,球员们的经验还是有所欠缺。此外,申花也已提前被淘汰,鲁能则需要在最后一轮死磕大阪樱花来争取出线。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