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何时重返球场未知 肯定不会错过美国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5月05日10:04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表示,他会回来参加美国公开赛,不过对于在国家公开赛之前,从左膝和跟腱的伤势中回归的具体日期,伍兹没有进行特别说明。

  “我会准备好的,毫无疑问,我会准备好的。我会尽快回归。”伍兹在周三播出的一次电视采访中说。

  在这次简短的谈话期间,伍兹谈到了他的膝伤。他的这处伤势是他在美国大师赛第三轮艾森豪威尔树下滑倒之后加剧了。

  “感觉很不好,我尽力不去一瘸一拐,不去蹒跚地前进。不过现在治愈情况很好。”伍兹说。

  在谈到布行靴时,伍兹表示穿上它是从预防角度考虑的,并没有太多时尚的表述。“步行靴……穿起来并不舒服,那不是一件酷酷的事情。”

  伍兹没有说他何时会打下一场高尔夫,尽管人们猜测他接下来会参加球员锦标赛或者纪念高球赛。直到周五下午5点之前,他才会决定自己是否会参加锯齿草TPC球场的比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