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罗斯25+10+6诺阿大两双 公牛擒老鹰总比分1-1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5日10:32
公牛VS老鹰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直播实录 大阅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NBA季后赛第二轮的厮杀继续进行,公牛主场86-73打败老鹰,从而将东部半决赛的总比分追到1-1平,双方接下来的两场较量将移师亚特兰大进行。

  双方四节比分(客队老鹰在前):19-25,18-23,21-17,15-21。

  老鹰:杰夫-蒂格21分3助攻3抢断,霍福德6分14篮板6助攻,约翰逊16分5抢断,史密斯13分6篮板4盖帽,克劳福德11分。

  公牛:25分10助攻6篮板另有8次失误,诺阿19分14篮板,洛尔-邓14分12篮板,布泽尔8分11篮板,博甘斯6分。

  公牛后来居上掌握主动

  罗斯首次三分投篮没能命中,霍福德中投率先为老鹰得分,诺阿造成史密斯犯规后两罚全中还以颜色。彼此 的防守都很强,命中率都不太高,老鹰由约翰逊和蒂格勉强拿到点分数,公牛队则由罗斯和诺阿内外线联手得到一些分数。比赛打了快6分钟后,老鹰9-8领先。暂停后两队投篮命中率都开始上升,罗斯在蒂格头上先是打成2+1,诺阿、博甘斯内外开火支援火力,两队杀成15平后,蒂格的得分将比分反超。但是老鹰在首节最后4分钟只有威廉姆斯扣篮得到2分,罗斯独得5分率领公牛打出10-2的攻击波,首节公牛以25-19领先老鹰。

  布泽尔发威公牛甩开老鹰

  第二节开场克劳福德和沃特森为各自的球队射进一个三分球,在两队拼替补的阶段老鹰只靠克劳福德支撑, 公牛全线开火在比分上32-24保持领先。蒂格三分球命中,约翰逊的投篮感觉也在回暖,这时候,上一场被主 场球迷嘘过的布泽尔开始发威,个人在低位连续进攻拿到6分,帮助公牛完成12-4的攻击高潮,在比分上46 -34领先。蒂格2+1成了老鹰在上半场比赛的最后一次得分,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公牛主场48-37领先。罗斯 攻下16分5篮板5助攻,诺阿12分8篮板,老鹰队蒂格拿到12分,史密斯6投0中只靠罚球得了2分,威廉姆斯也 只有7投1中的表现。

  老鹰全线反击缩小差距

  布泽尔在第三节上来就断下史密斯的球,邓在快攻中上篮得分,约翰逊连续砍下4分稳定老鹰的阵脚,老鹰一 度将比分追到45-52只落后7分。邓连罚带投攻下4分,罗斯助攻博甘斯命中三分球,公牛7-0的攻势打停老鹰 ,在比分上59-45扩大优势。老鹰调整战术由外线带动进攻,约翰逊和蒂格率领老鹰打出13-6的攻击波,在 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以58-65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

  公牛主场告捷追平比分

  老鹰末节前4次进攻全部都无功而返,约翰逊险些失误的情况下蒂格乱战中上篮打破老鹰得分僵局,科沃尔替 补上来立即射进三分球,公牛再度取得10分的优势。老鹰的进攻被公牛彻底压制住,在6分钟的时间里只有3 分进账,公牛10-3的攻势让他们以75-62领先。老鹰并未放弃,霍福德带领老鹰完成8-0的小高潮将分差追到 还剩6分。邓抓住老鹰连续进攻打铁的机会独得4分,公牛的领先优势重新回到10分,老鹰回天乏术,公牛86-73获胜,从而将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1-1。(搜狐体育 布谷)

  老鹰首发:蒂格、约翰逊、史密斯、威廉姆斯、霍福德

  公牛首发:罗斯、博甘斯、布泽尔、洛尔-邓、诺阿

相关新闻:

罗斯25+10延续常规赛传奇 抗拒MVP七年无冕魔咒

公牛扳平比分缘于两大改变 窒息防守令老鹰折翅

罗斯MVP之夜阐释篮球美学 虚实变换耍篮底莽汉

老鹰虽败却收获1号位奇才 蒂格敢和新科MVP飚分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