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广州恒大动态

深足惨败后特鲁放弃足协杯 全力备战与恒大比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05日10:36

  首席记者 沈坤彧 离开或者留守,失利就在那里,不离不弃。前天刚刚从巴黎返回中国的特鲁西埃,昨天在惠州迎来了自己的又一场失败。足协杯第一轮首回合在主场0比3负于中甲领头羊大连阿尔滨后,深圳红钻已经遭遇了五连败。

  昨晚7点半,2011赛季中国足协杯,中超“副班长”深圳红钻队在主场迎来中甲“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联赛的连败颓势并没能在中甲球队身上止住,在经过90分钟的激战后,大连阿尔滨队反客为主3比0击败了深圳红钻。

  相比上一场和绿城的联赛,深圳队此役分别用罗希、李家赫和王栋顶替了刘帅、黄凤涛和乐山孝志。因为受球队本身实力所限,深圳队根本无法应付两线作战的局面,考虑到首要任务志在联赛保级,深圳队实际只是将足协杯比赛看作一场热身战役。第8分钟,吴庆前场右路低传,金尼门前包抄面对门将程月磊从容将球打入,这也是哥斯达黎加国脚本赛季打入的第6球。第23分钟,又是金尼反越位成功,头球吊射梅开二度;4分钟后阿尔滨原本还有锦上添花的机会,可惜孙昊晟世界波远射击中横梁。而第82分钟,孙铂单刀得手将最后比分锁定在3比0。虽然球队大比分输球,但教练席上的主帅特鲁西埃显得十分淡定,比赛中的大多时候,他只是和身边的助教帕特里克进行着交流,并不为场上发生的一切所动。

  对于特鲁西埃而言,眼下最重要的无疑是全力备战周末与恒大的比赛。他的助手们已经在这段时间搜集了广州恒大比赛的全部录像资料,虽然拿下一分的目标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但包括帕特里克在内的教练组成员还是愿意相信自己的队员。

  “最后关键的还要看比赛过程,比赛没打之前谁敢说怎么样呢?”比利时助教说,“无论是对广州恒大还是接下来的对手,球队都会按照现有的技战术去打,球队当然也做好了胜利和输球的准备,现在对这支球队来讲,胜利是一支强心剂,胜利会更坚定我们的信心。”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