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广东宏远举行球迷答谢会 春江豪言争取再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5日10:40

   本报讯 5月4日,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东莞银行队球迷答谢会在宏远酒店国际宴会厅举行,购买了本赛季套票的球迷与七冠王将士欢聚一堂,这也是宏远俱乐部首次在赛季结束后举行大型的球迷答谢会。明日,俱乐部还将进行夺冠的庆功大会。

  由于购买套票的球迷人数众多,答谢会特意分成了两场(早晚各一场),共有接近1500名球迷到场。答谢会中,宏远将士无疑成为最受关注的对象,换上休闲服的帅哥们显得格外精神。冠军教头李春江代表球队对球迷一个赛季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更在球迷面前表态,“争取下个赛季再拿冠军。”

  在接近两个小时的答谢会上,幸运的球迷不仅获得了限量版七冠王T恤、客场跟随球队看球等大奖,还零距离与自己的偶像们亲密接触。平时看球较为低调的东莞球迷,也变得主动起来,一位中年男球迷对王仕鹏“情有独钟”,他要签名的工具还真不少,除了篮球和球衣,就连自己身上穿的衬衫也派上了用场。

  球迷小刘告诉记者,“这次答谢会算得上是一个惊喜,因为之前几个赛季都没有这样的机会,刚才还和杜老大聊上了几句,等会要马上把这难得的经历发上微博告诉自己的朋友。”

  对于球迷的热情,朱芳雨表示连日来虽然球迷活动一个接一个,但每次都感觉很温暖很幸福,他希望自己可以在能力范围内尽量满足球迷的要求。

  宏远俱乐部副总经理胡志强则希望答谢会能够在以后延续下去,“前几个赛季因为结束之后时间比较仓促,所以来不及组织答谢会,借这个机会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球队的东莞球迷,不管我们输球还是赢球,他们都力挺我们。我希望以后这样的聚会能更多。”胡志强说。东莞日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