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德比4战盘点:巴萨仍压倒皇马 不和谐伤了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5月05日10:43

  第四战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 5月4日2:45 巴萨1-1皇马 诺坎普(战报)

幻灯:佩德罗破皇马门

  皇马终究没能完成Mission Impossible,但又留下了足够的谈资。佩德罗和马塞洛的进球,已经无关紧要,伊瓜因进球是否该被吹掉,再一次引爆了世界足坛。C罗被皮克撞倒后撞倒了马斯切拉诺,小马哥因此没能追上伊瓜因,主裁德布里克雷因此判罚进球无效,这笔糊涂账到底谁能算清?能算清的,仍然只有穆里尼奥。狂人可以继续拿出他那套巴萨永远靠裁判的理论,同时掩盖住自己在技战术层面上的无能。更何况,如果德布里克雷严格执法的话,卡瓦略、拉萨纳-迪亚拉和阿德巴约早就一起染红离场了。

  踢三后腰摆铁桶阵?皇马很难进球。摆出4231阵型在诺坎普强攻?皇马在上半场竟然没有一脚射门。哪怕下半时阿德巴约换下了伊瓜因,皇马头号攻击手C罗仍然在本赛季中第一次没有哪怕一次射门。穆里尼奥对付巴萨的所谓法宝,是否只是耗到加时赛或者干脆踢点球这一招?没人会再询问狂人这一点,哪怕他用废了卡卡和迪马利亚。就算皇马以后场场在国家德比中门前摆大巴,失去队友支援的C罗也未必愿意,葡萄牙人在0比2输掉伯纳乌之战后,就公开质疑穆里尼奥的保守战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