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人和动态

足协杯浐灞首轮轮空 下周二将主场迎战广州恒大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5月05日11:11

  本报讯(记者 靳鹏)因故停办了四年之久的中国足协杯赛昨天重燃战火,在首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广州恒大3∶2险胜贵州智诚后晋级第二轮。首轮轮空的陕西人和商业浐灞队将于下周二正式亮相足协杯赛场,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恒大。

  本赛季的足协杯赛依然由中甲和中超球队参加,经过6轮的淘汰赛将产生足协杯的冠军,该队将有资格代表中国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在昨天进行的足协杯首轮对决中,中超球队的表现难如人意,除恒大、南昌晋级外,青岛中能、江苏舜天、深圳红钻和成都谢菲联均惨遭淘汰。

  按照赛程,浐灞队和亚泰、建业、国安、实德以及辽足一起从足协杯第二轮开始打起,“西北狼”将于5月12日坐镇主场迎战恒大。据悉,浐灞俱乐部近日会向球迷公布这场比赛的球票销售方案。足协杯第三轮比赛将于5月25日开战,届时将产生四支晋级8强的球队,他们将与鲁能、泰达、申花和绿城这四支前三轮轮空的中超强队争夺4强席位。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