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南昌衡源动态

南昌淘汰中甲副班长 主场首胜晋级足协杯第二轮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1年05月05日11:30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千呼万唤、左顾右盼,八一体育场终于迎来了2011赛季南昌队的首场胜利。4日下午,停办4个赛季之久的中国足协杯在全国各地重燃战火,坐镇八一体育场的南昌队迎战中甲排名垫底的北京理工大学队,南昌队最终以3比1完胜客队,也顺利晋级足协杯第二轮。接下来,南昌队将在下轮交锋中遭遇深圳队和大连阿尔滨队之间的胜利者。

  南昌队主帅朱炯排出了一个混编阵容:赵作峻、王佳玉、姜至鹏三名中超赛场的绝对主力继续首发,宋星逸、杨晨、邹仲霆、叶重秋、李磊等联赛的替补队员同样得以首发,而门将刘殿座、中卫刘寅涛和边前卫杨家威则迎来了本赛季第一次为南昌队亮相的机会。

  比赛僵局在第24分钟时被打破,南昌队前场打出快攻,助攻的左边后卫李磊将球护住,一个回敲妙传,杨晨在禁区弧顶位置大力推射中的,场上比分变成1比0。

  易地再战仅仅2分钟,南昌再次发动进攻,左后卫李磊快速突破后斜传禁区,中路跟上的中后卫刘寅涛鱼跃冲顶破门,比分变成了2比0。第63分钟,北京理工队打出进攻小高潮。先是进攻球员的冲顶高出横梁,紧接着,中场秦阳左路快速突破后一脚远射直接打在了横梁上,禁区右路的李匡伦及时跟上头槌入网,北京理工队扳回一球,比分变为1比2。

  第78分钟,南昌衡源又将比分优势扩大,杨晨左路一脚弧线球似传似射,皮球诡异地直接窜入远端网角,比分变成了3比1,南昌队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