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公牛全线迅速复苏 防守战篮板奠定胜利

Yahoo
1/4

Yahoo

2011年05月05日1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北京时间5月5日,在罗斯25分10助攻6篮板的率领下,公牛坐镇主场86-73击退老鹰,从而将东部半决赛的总比分追到1-1平,双方接下来的两场较量将移师亚特兰大进行,诺阿19分14篮板,洛尔-邓14分12篮板给了罗斯有力的支援。在本场比赛结束后,美国媒体第一时间评论了比赛:

  YAHOO:公牛主场追平比分

  公牛在主场气势如虹,罗斯成为史上最年轻的MVP后,他用25分10助攻6篮板率领公牛杀退了老鹰,保住了第二个主场。公牛本场比赛的防守强度非常高,全队也拼得很凶,篮板球以58-39远胜老鹰,进攻篮板14-10赢了10个,这就是他们为什么只有39.3%的命中率还能赢球的原因。今天的公牛队全线开火,除开罗斯的爆发外,诺阿、洛尔-邓都有出色的表现,球队进攻上的平衡让他们终于像常规赛联盟战绩第一的球队了,从比赛开始到结束,都牢牢掌控着比赛主动权,基本没有给老鹰翻盘的机会。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