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辽足申诉获足协安抚 门将红牌有望听证会后取消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5月05日12:19

  亲自赶到北京进行申诉的辽足俱乐部副总林乐丰,在昨日下午见到了中国足协的相关领导。“这次沟通比较顺畅,足协会在研究之后给我们一个具体的答复。”

  林乐丰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足球场上,裁判做出的决定就是最终判罚,所以,从这一点来看,宏运队上周末客场与广州恒大队比赛被判的点球,已经无法更改。然而,过去的五轮中超比赛中,宏运队接连遭受判罚不公,连带这些问题,辽足俱乐部委派常务副总林乐丰到足协申诉,“为什么吃亏的总是我们?我们不否认现在的裁判成长需要时间,但不能总以牺牲辽足的利益为代价!”辽足俱乐部一位高层说道。

  带着搜集好的证据和申诉材料,林乐丰昨日来到足协,相关领导听取了林乐丰的情况说明。“与中国足协有关领导的交流很顺畅!对俱乐部的申诉很重视,会认真研究予以答复!我们也同样会尊重规则和有关章程!共同维护足球健康环境!”林乐丰表示。

  引人关注的是,辽粤之战,宏运队守门员刘旸在终场结束前吃到了红牌,俱乐部向足协申请召开听证会取消这张红牌,“很明显,刘旸的红牌不存在,因为对方球员与刘旸身体接触时明显是个假摔动作。 ”林乐丰表示。刘旸红牌能否取消,这两天就会有结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