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阿泰斯特11分首节效率高 3封盖成湖人防守亮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5月05日13:17
湖人VS小牛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大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湖人在主场以81-93输给小牛,双方在西部半决赛对抗的总比分被改写为0-2。对于湖人而言,罗恩-阿泰斯特的发挥已经成为影响球队获胜的重要因素。尽管在小牛的小前锋位置上,并没有像詹姆斯这样的超级得分手需要阿泰斯特去严防死守,但是这同时也就意味着阿泰斯特需要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中,分担科比身上的进攻重任。本场比赛阿泰斯特贡献11分6个篮板3次封盖。

  在双方首回合对抗中,阿泰斯特全场仅仅贡献2分,投篮8投1中。在球场上阿泰斯特除了阻止队友发生冲突以及诱骗诺维茨基技术犯规之外,并没有其他闪光点。而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阿泰斯特的表现显然更加出色。在与黄蜂的6场大战中,阿泰斯特在其中4场比赛得分上双,在湖人季后赛揭幕战中阿泰斯特甚至贡献两双成绩。从首轮表现来看,阿泰斯特显然有实力在进攻端给予球队支持。

  比赛一开始,阿泰斯特接到费舍尔传球首先为湖人得到2分,此后他又助攻科比得分。同时科比投桃报李助攻阿泰斯特再得2分。之后阿泰斯特在防守端显示出自己的实力,他先是封盖诺维茨基,此后又在三分线外封盖斯托贾科维奇,尤其惯性阿泰斯特还因此摔出场外。从开场来看,可以看出阿泰斯特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很积极。首节比赛结束,阿泰斯特贡献5分2个篮板2次助攻。

  次节比赛进行到中段,阿泰斯特才被替换上场。一上场他就在一次篮下拼抢中对钱德勒犯规,由于动作过大吃到一次技术犯规。此后阿泰斯特尝试持球冲击篮下遭到钱德勒犯规,之后他助攻拜纳姆篮下强攻得手。在小牛反超比分之后,阿泰斯特通过冲抢进攻篮板并上篮得分帮助湖人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时,阿泰斯特贡献7分3个篮板,其中有2个是进攻篮板。

  下半场一开始,阿泰斯特利用罚球首先为湖人打开局面,此后他抢断诺维茨基,同是在本节末段他还封盖了佩贾的远投。末节比赛进行到中段,阿泰斯特替换布朗上场,此时湖人已经落后对手13分。阿泰斯特此后外线三分出手命中但是为时已晚,湖人最终落败。

  从本场比赛来看,阿泰斯特在进攻端表现一般,除了在首节比赛中的5分之外,其他三节他在进攻端完全消失,尤其是在三分远投上,尽管他在最后时刻投进一记三分避免连续三场无三分进账的尴尬,但是如果继续这样的状态,小牛在之后的比赛中只会更加放心让阿泰斯特投三分。而在防守端,显然阿泰斯特表现不错,他全场送出3次封盖,成为湖人防守最大亮点,这一数字甚至超过了加索尔和拜纳姆两位内线球员封盖总和。(搜狐体育 浮云)

相关新闻:

  • ·新援比拼小牛完胜湖人 洛城两大替补均惨遭零封
  • ·基德秘制科比防守攻略 顶飞侠下盘遏制低位单打
  • ·科比连中4球回击老基德 出手减少令小鲨鱼获益
  • ·诺天王季后赛得分超巴克利 加索尔“首当其功”
  • ·阿泰斯特11分首节效率高 3封盖成湖人防守亮点
  • ·季后赛15大0-2逆转:火箭4次成主角 湖人遭报应
  •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