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新援比拼小牛完胜湖人 洛城两大替补均惨遭零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1年05月05日13:26
湖人VS小牛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大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5月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诺维茨基全场拿下了24分,带领着小牛队以93-81的比分战胜了湖人队,取得了客场2-0领先的优势。湖人这边的科比拿下了23分,但是全队三分球20投只有2中,并且只得到了81分,是继09年季后赛次轮和火箭第六场(80分)以来的最低得分。两支球队本赛季都进行了阵容调整,吸引了新的强援。但在本场比赛中,钱德勒在内线完成了抗衡湖人双塔的任务,斯托贾科维奇的外线投篮也吸引了湖人的防守。而湖人本赛季签下的新援布雷克和巴恩斯一分未得,表现非常尴尬。

  钱德勒本场比赛出战30分钟贡献6分7个篮板,他在篮下的防守虽然无法彻底限制拜纳姆和加索尔的发挥,但却成功的令湖人外线球员的突破遭遇极大困难。尤其是钱德勒在进攻端的空切和跑动,吸引了湖人内线的防守,给小牛外线的巴雷亚、特里和基德等人的突破进攻拉开了空间。斯托贾科维奇虽然外线5投0中,但只要他敢在三分线外出手,湖人就无法忽视。

  反观湖人本赛季的两名新援,布雷克5投0中只贡献1个篮板2次助攻,巴恩斯2投0中只拿下2个篮板1次助攻,两个人都没有得分,在末节比赛的关键时刻,湖人的替补完全无法抵抗小牛的进攻,布雷克和巴恩斯完全在场上无所作为。湖人引进布雷克,原本期待他能够分担费舍尔的部分任务,但现在布雷克的发挥距湖人的希望相距甚远。

  首节比赛钱德勒篮下遭遇加索尔封盖,但他此后与基德完成空中接力飞身扣篮。而佩贾在还有6分48秒时替换马里昂出场,外线三分投篮遭遇阿泰斯特封盖。此后防守阿泰斯特犯规,送给野兽两罚一中的机会。不过在比赛次节比赛佩贾状态有所恢复,先是突破后上篮得手,此后佩贾的防守迫使巴恩斯出现失误。湖人的两名新援在本节也有所表现,巴恩斯助攻奥多姆中投得手,布雷克妙传科比跳投得分。

  下半场比赛湖人一度试图加强外线攻击,但布雷克连续三分不中令湖人的战术无疾而终。佩贾跑投得手,钱德勒在篮下的强硬防守令湖人的进攻多次无果而返。最终小牛在客场再度击败湖人,取得了系列赛2-0的领先优势。钱德勒在内线的强势发挥,是小牛能够击败湖人的关键因素之一。(晓月山风)

相关新闻:

  • ·新援比拼小牛完胜湖人 洛城两大替补均惨遭零封
  • ·基德秘制科比防守攻略 顶飞侠下盘遏制低位单打
  • ·科比连中4球回击老基德 出手减少令小鲨鱼获益
  • ·诺天王季后赛得分超巴克利 加索尔“首当其功”
  • ·阿泰斯特11分首节效率高 3封盖成湖人防守亮点
  • ·季后赛15大0-2逆转:火箭4次成主角 湖人遭报应
  •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