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足协杯时隔四年之后重拉开战幕 中甲四球队出彩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5月05日14:51

  今晚网讯 (渤海早报记者张磊磊)时隔四年之后,中国足坛的传统赛事足协杯昨天重新拉开大幕。今年的足协杯由16支中超球队、14支中甲球队参加,其中参加亚冠的山东鲁能、天津康师傅、杭州绿城、上海申花直接晋级八强。足协杯每轮晋级的球队奖励5万元,冠军奖励80万元并将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

  在昨天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四支中甲球队表现出色,分别淘汰了中超球队晋级。其中,天津松江队以4比3战胜江苏舜天队,天津润宇隆以6比5力克成都谢菲联队,广东日之泉以7比6淘汰青岛中能,大连阿尔滨以3比0横扫深圳红钻队。此外,延边长白虎以1比0击败湖南湘涛,南昌衡源队以3比1力克北京理工队,重庆力帆队以3比0大胜北京八喜队,广州恒大队以3比2险胜贵州智诚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