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今夏引援选7星直指小法 恐清洗6人卡卡在列

可能引进:沙欣
1/13

可能引进:沙欣

2011年05月05日2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被巴萨挡在欧冠决赛大门之外之后,皇马的10/11赛季事实上已经提前结束。西甲联赛还剩4轮,皇马落后巴萨8分,奇迹般逆转夺冠的可能性只存在于理论上。皇马如今所要做的,就是提前为下赛季做好规划。据《阿斯报》透露,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已经进行了碰头会,并敲定了球队的引援和清洗人选。

  尽管没有官方宣布,但事实上皇马已经敲定了两名新援。出道于皇马青训营的何塞-卡列洪,将会以500万欧元的价格被皇马买回,这名边锋将在下赛季为迪马里亚和C罗担任替补。何塞-卡列洪的违约金为800万欧元,但由于他的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西班牙人决定低价放他走人。多特蒙德后腰沙欣,则已经和皇马谈妥了个人合同。本周内沙欣将会与多特蒙德商谈未来,《图片报》称他被标价1200万欧元,这个价码对皇马而言不存在任何障碍。虽然传出皇马3500万求购法布雷加斯,但如果沙欣加盟,也意味着小法将不会获得皇马的召唤。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