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罗斯25分10助攻诺阿两双 公牛胜老鹰总比分1-1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05日15:23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上午,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2战继续进行,首战落败的公牛于主场再战老鹰。最终公牛86-73奏凯,将总比分追为1-1平。

  公牛队的罗斯得到25分、10次助攻、6个篮板、2次盖帽和8次失误,诺阿得到19分、14个篮板、3次抢断和2次助攻,邓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布泽尔得到8分和11个篮板。老鹰队的杰夫-蒂格得到21分、3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盖帽,乔-约翰逊得到16分、5个篮板和5次抢断,约什-史密斯得到13分、6个篮板、3次助攻、4次盖帽和4次失误,贾马尔-克劳福德得到11分,艾尔-霍福德得到6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

  首节比赛,罗斯首次三分投篮没能命中,霍福德中投率先为老鹰得分,诺阿造成史密斯犯规后两罚全中还以颜色。比赛打了快6分钟后,老鹰9-8领先。暂停后两队投篮命中率都开始上升,罗斯在蒂格头上先是打成2+1,诺阿、博甘斯内外开火支援火力,两队杀成15平后,蒂格的得分将比分反超。随后,罗斯独得5分率领公牛打出10-2的攻击波,首节公牛以25-19领先老鹰。

  克劳福德和蒂格在第二节开始后分别命中三分,老鹰队将比分追至30-34。布泽尔和诺阿分别篮下进攻得分,半场前4分40秒时公牛队领先8分。暂停后双方又展开一番拉锯战,科沃尔两罚全中,两队在半场前的最后85秒都频频打铁,公牛队以48-37领先11分进入半场休息。

  进入第三节,上半场只得7分的“鹰王”约翰逊明显加强火力,帮助老鹰追至45-52。但老鹰此后连有犯规、失误,公牛趁机完成7-0攻势再将比分拉开。随着史密斯连续封盖布泽尔并连续灌篮取分,老鹰又告起势,蒂格也对罗斯送出火锅;约翰逊的远投将分差重新缩小到个位数。三节结束老鹰追至58-65。罗斯第三节仅5投1中得到2分。

  最后一节比赛,老鹰的进攻被公牛彻底压制住,在6分钟的时间里只有3分进账,公牛10-3的攻势让他们以75-62领先。老鹰并未放弃,霍福德带领老鹰完成8-0的小高潮将分差追到还剩6分。罗斯关键时刻送出妙传,洛尔-邓投篮命中,公牛还以一波6-0后,在比赛还有1分41秒时以85-73领先,就此锁定胜局。

  老鹰首发:蒂格、约翰逊、史密斯、威廉姆斯、霍福德

  公牛首发:罗斯、博甘斯、布泽尔、洛尔-邓、诺阿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