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首钢男篮集结号今吹响 备战新赛季坚持大训练量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5月05日15:46

  本报讯(实习记者 邵化谦)首钢男篮重新集结,开始备战2011-2012赛季的CBA联赛。

  今天是首钢男篮规定的队员归队时间。昨天下午,记者在首钢男篮集体宿舍看到,韩崇凯、陈世冬和王骁辉等几名年轻球员已经归队,其他大部分队员也将于今晚之前回来。

  “等不及了,在家训练条件一般,只能保持状态,要训练效果好一些,还得回俱乐部练,所以就提前回来了。”韩崇凯昨天对记者说。

  上赛季休赛期,首钢男篮进行了超大运动量的训练,之后队员们的表现证明,这样的训练效果十分出色。新赛季,首钢男篮主帅闵鹿蕾准备延续这种训练方式。

  “大运动量是肯定的,这么多年我们都是这么坚持下来的,不同的就是方式方法,现在的大运动量比以前更为科学。”闵鹿蕾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目前首钢男篮的具体训练计划仍未出炉,唯一确定的是今年9月中旬,他们将会赴澳大利亚参加洲际俱乐部冠军赛,对手分别是澳大利亚NBL联赛的悉尼国王队、珀斯野猫队和CBA的上海大鲨鱼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