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赛季结束丁俊晖轻松度假 7月份后开始以赛代练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5月05日15:48

  当年那个“冷面”丁俊晖如今变得妙语连珠。

  昨天深夜,结束了斯诺克世锦赛征程的丁俊晖飞抵北京,他在本届世锦赛上闯入四强,破掉了自己连续4年止步16强的魔咒,创下个人世锦赛最佳战绩。接下来,他将迎来休整期。

  为了迎接丁俊晖,昨天有数十位记者熬夜蹲守在机场。这样的阵势让刚刚经过长途飞行的丁俊晖笑逐颜开,他一改过去的木讷形象,妙语连珠,和记者们相谈甚欢。

  英国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在本届世锦赛上夺得亚军,丁俊晖在半决赛中正是被特鲁姆普淘汰。此前有媒体认为“特鲁姆普时代”即将来临,并表示丁俊晖与特鲁姆普将是“一生的对手”。

  对此,丁俊晖表示:“其实我无所谓,管他是谁的天下呢,我只管打好自己的球就行了。”

  这样轻松的丁俊晖让记者们有些“不适应”,当大家问到他近年来的变化时,他幽默地表示:“变化?就是赢的比赛越来越多了。”

  丁俊晖表示,自己之所以能够在这次世锦赛上取得如此好的成绩,跟自己的心态关系重大。这次他没有疯狂备战,而是心态放松、随遇而安,认真应对每一场比赛。

  接下来,丁俊晖将开始自己的私人假期,好好放松一下,7月才开始以赛代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