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世锦赛侯玉琢卫冕创史 奥运参赛希望大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5日15:55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2011年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女子57公斤级决赛中,代表中国参赛的我省名将侯玉琢以6∶5战胜英国选手琼斯·路易斯,卫冕该级别冠军,也成为中国跆拳道历史上首位在世锦赛卫冕的选手。

  2011年世界跆拳道锦标赛于5月1日至6日在韩国庆州举行,共设男女各8个级别的比赛。作为上届冠军,侯玉琢直接进入57公斤级的32强对决。在接连战胜曾获得过广州亚运会该级别季军的伊朗名将哈吉普尔古利、韩国选手林秀晶后,侯玉琢与英国选手琼斯在决赛中相遇。前三局双方战成了5∶5,根据规则进入加时赛,而且谁先在加时赛中得分即为获胜。此刻,侯玉琢显示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高超的技术水平,第四局开始仅9秒,就以一记侧踢击中对手得分,从而将冠军揽入怀中。侯玉琢也为中国队取得了本届世锦赛的第二枚金牌。夺冠后,侯玉琢参加伦敦奥运会选拔赛的可能性大增。(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