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莫拉蒂开启瓜迪奥拉计划 巴乔猎豹愿意为他而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1年05月05日15:58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日前对记者表示,球队没有与前任主教练穆尼里奥取得联系。在他看来,穆里尼奥会留在皇马,而不会回到国际米兰。那么,这意味着莱昂纳多下赛季还会是国际米兰的主教练?《米兰体育报》并不这样认为,该报分析指出,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与国际米兰已经走得很近了,他迟早会成为蓝黑军团的主教练。《米兰体育报》甚至表示,最快的话,也许今年夏天瓜迪奥拉就会来梅阿查。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瓜迪奥拉与巴萨的合同2012年夏天到期,因此,按照正常的情况看,明年夏天的时候瓜迪奥拉来国际米兰的希望很大。但是《米兰体育报》认为,并不排除今年夏天瓜迪奥拉就执教国际米兰的可能。在分析瓜迪奥拉离开巴萨的原因时,《米兰体育报》表示,瓜迪奥拉在巴萨已经赢得了不少的冠军奖杯,他在巴萨的技术打法,也让这支球队成为当今世界足坛最具观赏性的球队,因此,如果瓜迪奥拉接下来能第二次夺取欧冠冠军的话,那么他就有可能提前离开巴萨,而去其他球队寻求新的挑战。这一点有点像去年的穆里尼奥,当时《米兰体育报》也曾断言,如果国际米兰拿到三冠王,那么穆里尼奥必走无疑,随后的事情也正是这样发展的。

  其实,意大利媒体之前已经报道过瓜迪奥拉要离开巴萨的消息。当时瓜迪奥拉是这样说的:“我想我在巴萨的时代快结束了,你不可能带领同一支球队太长的时间,因为球员也会对教练感到疲惫的。”《米兰体育报》则进一步指出,与皇马的欧冠比赛后,瓜迪奥拉的一番话意味深长:“在我的教练生涯中,我想我已经很难再找到这样一支球队了,我非常感谢这批球员。”该报认为,这将是瓜迪奥拉提前离开巴萨的信号。另外,《米兰体育报》认为瓜迪奥拉和现任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关系并不好。与皇马的国王杯决赛前,罗塞尔表示:“我认为我们将以5比0击败皇马,我们不能破坏传统。”结果,瓜迪奥拉的球队0比1输了冠军。罗塞尔的这番言论,让瓜迪奥拉感觉到了压力,他不想活在俱乐部主席为他设定的高难度目标之中,想要摆脱只能离开。

  《米兰体育报》表示,只要瓜迪奥拉离开巴萨,那么莫拉蒂将会第一时间向他发出邀请。目前,瓜迪奥拉在巴萨的年薪只有550万欧元,这和莱昂纳多在国际米兰的待遇是一样的。一旦瓜迪奥拉愿意执教国际米兰,可以肯定,莫拉蒂将会给他更高更好的待遇。至于莱昂纳多,《米兰体育报》认为到时候他还将会留在国际米兰俱乐部,他将会以经理的角色继续他与国际米兰的情缘。

  瓜迪奥拉球员时代就曾在意大利踢过,与巴乔并肩作战。《米兰体育报》指出,如果瓜迪奥拉来到国际米兰,巴乔将会给他很大的帮助,因为莫拉蒂正打算将巴乔放进俱乐部管理层,此前他已经多次向巴乔发出过这样的信号。以巴乔与瓜迪奥拉的友谊,两人的配合将会带来更大的战斗力。另外,《米兰体育报》还给瓜迪奥拉找了一个“帮手”,那就是埃托奥。埃托奥离开了巴萨,但他与瓜迪奥拉之间的关系还是非常好。早在去年的时候,埃托奥就曾说过:“如果要让我给莫拉蒂推荐一个教练的话,我会说是瓜迪奥拉,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之一。”曾经效力过帕尔马的丹尼尔-布拉沃也表示:“从战术层面上讲,瓜迪奥拉要比穆里尼奥还好。”

  《米兰体育报》指出,作为国际米兰的球探,路易斯-苏亚雷斯最近多次往返米兰城和巴塞罗那。按照路易斯-苏亚雷斯的说法,只要莫拉蒂向瓜迪奥拉发出邀请,瓜迪奥拉其实也是很难拒绝的。为什么?因为国际米兰是穆里尼奥执教过的球队。作为穆里尼奥的死敌,瓜迪奥拉希望在国际米兰证明自己:你穆里尼奥在这里能取得的辉煌,我瓜迪奥拉一样可以取得。(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