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老兵高尔夫4月份月例赛落幕 李电明获总杆冠军

2011年05月05日15:58

  2011年4月29日,由老兵高尔夫俱乐部主办,北京名卓高尔夫俱乐部承办的老兵高尔夫4月份月例赛在北京大兴区宝兴高尔夫开赛。

  下午1点整,伴随着阵阵的清风,比赛如期举行。虽然在比赛过程中风向时常变化,在快要结束的时候又下起了雨,给选手造成了困难,但选手们凭借高超的球技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追逐,最终,老兵高尔夫2011年4月份月例赛总杆冠军由李电明获得。颁奖会上,主持人对此次比赛的得奖者进行了宣读,由北京龙泰典当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奖礼品,让老兵们欣喜不已!上届月例赛冠军获得者和赞助商为比赛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及奖品。

  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总杆冠军:李电明

  净杆冠军:秦航

  净杆亚军:夏春生

  净杆季军:钱任岗

  最晕距离:冯新良

  最近旗洞奖:王军

  最后,在老兵们的振振掌声中,“老兵高尔夫2011年4月份月例赛”圆满落下了帷幕。“老兵”忠心的希望各位新、老朋友能够继续关注支持我们,能够有更多支持和喜欢“老兵”的朋友们加入到老兵的行列。

  感谢北京龙泰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及宝兴高尔夫球场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