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5月28日 中国龙舟公开赛将在成都金堂开赛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05日16:01

  新华网四川频道4月28日电(文图/马迪)4月28日,2011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成都·金堂站)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召开。中国龙舟公开赛成都·金堂站经国家体育局批准,正式列入大型全国龙舟赛事,将在金堂连续举办三届(2011年至2013年)。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龙舟赛5月28日开赛,为期两天,在金堂县赵镇举行。比赛项目:公开组22人龙舟200米,20支队伍参赛;公开组22人龙舟500米直道竞速比赛,20支队伍参赛;公开组22人龙舟3000米环绕赛,12支队伍参赛。

  据悉,参加本次龙舟公开赛的20支队伍来至香港、浙江、广东、贵州、重庆、成都等地,5月27日将开始熟悉赛道。届时,喜欢龙舟赛的爱好者可至水城金堂赵镇先睹为快。

  2011中国龙舟公开赛正式比赛为期两天,是由国家体育局社会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四川省体育局、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体育局、金堂县人民政府承办。

  比赛地点金堂位于成都平原东北部,水资源丰富,毗河、北河、中河等三河在这里汇聚成沱江,故金堂又有“水上城市”之称。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