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李武军:女单金牌最难预测 五朵金花谁将绽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5日17:04

视频-央视名记李武军周到做客搜狐体育 畅聊世乒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央视体育台著名乒乓球记者李武军和周到做客搜狐,通过微访谈的形式与网友畅谈即将到来的世乒赛。

  李武军认为本次世乒赛最难预测的一块金牌就是女子单打,“大家都知道经过泪洒莫斯科那一幕之后,这五朵金花谁能最终在鹿特丹绽放,这是大家最关注的一点。”

  “这次世乒赛的成绩,对伦敦奥运会报名的影响非常大,可以说国乒的伦敦奥运号从鹿特丹开始起锚。正因为如此每一名主力队员都对本次世乒赛都看的非常重,而且在女子排名方面,前5名正是五朵金花,第6位是冯天薇。”李武军继续说道。

  和与往届不同,国际乒联将2012年奥运会的名单上报日期提前到了今年的6月1日,即5月15日世乒赛收拍,5月16日更新的世界排名就将成为各协会上报奥运会名单的依据。

  按规定,各协会必须在6月1日前上报参加单打兼团体赛的男女各2人,随后再于年底前上报参加团体赛的第3人。国际乒联还特意指出,第3人的世界排名不能高于兼项的那2人。而第二次报名是在2012年的6月12日,也是最后一次报名。

  对于这个问题,周到说:“这就是说国际乒联在世乒赛之后的排名也就是最终排名,等于说这一次把年终截至日期提前了大半年,这让大家都非常的被动;而且这次是自动入选,虽然可以更改,但是只能用低排名去换高排名的。”

  李武军补充说:“所以说,如何选择学问非常大,对于教练组来说,甚至各界来说都是一道难题。正是2012年6月12日是最后一次报名,可以这么说明年4月份参加亚洲区预选赛的人是最先被确定参赛的人。”(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