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成龙第三次当火炬手 兴奋不已武术动作耍起火炬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5月05日16:48

  在第一棒火炬手邢衍安出发的时候,成龙被专用车辆送到了第四棒交接点。在等待火炬传递的空当,隔着两米来宽的马路,记者赶紧与成龙对话:“成龙大哥,这是你第几次当火炬手?”“第三次了。北京奥运、广州亚运、深圳大运这些大型综合性运动会能在中国举行,这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

  看着手里的火炬,成龙说:“我真的很开心,这将是我收藏的第三支火炬。我听说它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旋转成不同的形状。”

  趁着火炬还没开始传递,成龙一边用武术动作两手耍起火炬,一边问记者:“这火炬要是点了火,还可以耍吗?”

  10时40分,成龙高举点燃的火炬,微笑着向围观的师生们挥手致意,然后跑向60米外的火炬交接点。第三棒火炬手是北京大学副校长闻海,而成龙是北大艺术学系的特聘讲座教授。当记者问成龙教授有没有给学生开课时,成龙回头匆匆抛下一句:“还没有!”

  大哥谦虚了,至少他已经在北大跟艺术系的学生们见过面。只不过那场面不太像是教授授课,倒像是成龙的答“记者”问。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