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中超首名下课教练产生 江苏炒洋帅迎中方教练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5月05日17: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江苏舜天俱乐部宣布主帅科奇安下课,球队各方面的工作将暂由中方教练组负责。至此,科奇安也成为了新赛季中超联赛下课的第一位主帅。

图为在中超赛场上,科奇安与杨晨场边指挥(资料图)

  新赛季大投入的江苏舜天队在联赛前五轮战罢,球队取得了3负1平的尴尬战绩。早在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前,就有消息传出,江苏舜天俱乐部已经十分不满科奇安的执教方式与理念。但是考虑到斯洛伐克人的执教履历,俱乐部决定让其进入“观察期”。

  由于联赛第四轮对阵深圳红钻队的比赛由于深圳的场地原因导致延期,于是大家也就逐渐淡忘了这位深处水火之中的洋帅。但是接下来,第五轮联赛面对此前状态深处低谷之中的河南建业队,江苏舜天队1-1战平对手,遗憾错失新赛季的首胜。这使得科奇安的下课危机进一步加深。紧接着,在5月4日进行的足协杯中,江苏舜天队不敌中甲球队天津松江,首轮便遭遇淘汰,这成为了科奇安下课的直接导火索。

  江苏舜天俱乐部在5月5日下午宣布“鉴于球队目前所处形势,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自即日起,由中方教练组全面负责球队的比赛、训练和日常管理工作。

  至此,科奇安的中国之行告一段落,他也成为了中超新赛季第一位下课的主帅。由于接下来江苏舜天队将要在联赛第6轮中客战山东鲁能队,此时科奇安的下课必定会对球队产生重大的影响。(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