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湖人输球更衣室静得可怕 科比帮腔拜纳姆防内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5月05日18:10
湖人VS小牛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5月5日报道)洛杉矶,你的麻烦来了。主场再负小牛,湖人已经0-2落后,接下来他们要去达拉斯赢球,再输一场,一只脚就将踏在淘汰的边缘。

  湖人队还是没有办法对付小牛的大个子和小个子们,也无法在场上匹配对方的能量和效率。不利的局面,让湖人有可能提前出局,三连冠将成为一句空话。输球之后,湖人队在球迷的嘘声之中走进更衣室,更衣室大门对媒体记者打开之后,里面安静得可怕,大家都沉默了,没有人愿意说点什么,除了显得有些沮丧的拜纳姆。

  “很显然,我们出现了信任的问题,如果我们不全力去讨论和解决的话,什么都不会改变。现在我们13个人都是各自为战的,我们现在出现了信任的问题。”拜纳姆公开地表示了不满,“我们明天重新回来,进行训练,我们能改变一些事情,如果不能的话,我们就回家了。”

  在0-2总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湖人遇到了极大的困难,而拜纳姆爆出队友之间出现信任危机,这也不啻一枚炸弹。

  而科比努力地澄清拜纳姆的言论,不愿意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制造更衣室的矛盾。“我觉得,他所说的信任问题,是在防守一端的相互协防的问题。”科比说,“对方有大量的上篮,他非常沮丧,因为他帮助后卫去防挡拆时,没有人帮助他去协防拆到内线的大个子。”

  拜纳姆不愿意就“信任问题”给出例子,所以无从求证科比的帮腔是否正确。

  还有一个郁闷的人是阿泰斯特,阿泰斯特在终场前24.4秒因为攻击巴里亚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下,而且很有可能会被追加停赛,这对于湖人来说将是雪上加霜。阿泰斯特没有接受记者们的采访就离开了更衣室。

  湖人还是防不住诺维茨基,诺维茨基砍下24分,小牛的板凳球员30-12压倒了湖人替补,巴里亚的速度给湖人制造了极大的麻烦。

  诺维茨基上半场就拿下了15分,加索尔试图防守他,无法减慢德克,奥多姆也做不到。菲尔-杰克逊试着让阿泰斯特去防,也不奏效。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