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揭秘科奇安下课来龙去脉 杨晨强势或将接手舜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5日18: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江苏舜天俱乐部正式宣布,球队主教练科奇安离职,由中方教练组全面接管球队比赛、训练和日常的管理工作。球队糟糕的成绩,令俱乐部的高层,对科奇安完全失去了耐心。而科奇安的何去何从,以及未来江苏舜天队帅位的归属,无疑将成为人们所关注的话题。

  江苏跌落谷底科奇安难辞其咎

  赛季前,江苏舜天队总资金投入超过5000万,在转会市场上大幅出击,包括刘建业、杜文辉、任航、德拉哈扎、布鲁斯、克里斯蒂安和威尔金森等悍将,随之纷纷到来。江苏队对于新赛季的指标,也异常高调,提出了保六争四,明显是向着进军亚冠赛场而努力。

  然而,理想同现实间,却存在着巨大的落差。事与愿违的是,江苏非但没有一飞冲天,反而连战连败跌落谷底。联赛里1平3负,只拿到1个积分,排在联赛的倒数第二位,已经让球队感受到了保级压力。周中的足协杯上,坐镇主场迎战排在中甲倒数第二位的弱旅天津松江队,江苏却依然难求一胜,被对手点球大战淘汰出局。

  江苏队持续的低迷,令投入巨资的俱乐部无法接受。中超俱乐部当面临困境时,优先考虑的往往是换帅。如今江苏队的成绩如此糟糕,科奇安的下台便成为情理之中。

  科奇安去留难定

  早在4月17日时,经历了中超三连败的江苏舜天队,便已经向外界宣布,剥夺了科奇安的训练权和指挥权,不过仍保留了他主教练的职务。如今,舜天的情况非但没有丝毫好转,反而呈现出继续恶化的态势,干脆科奇安主教练的职务也被剥夺。那么,科奇安的下一步将如何呢?这无疑是人们所关心的话题。

  可能性一:留在俱乐部担任其它职务

  在这个时候,江苏舜天俱乐部若解雇科奇安,将向其支付数额不菲的违约金,这当然是俱乐部所不希望看到的。在该背景下,科奇安或将被调往其它的职务,比如总教练等虚职,以继续完胜双方的合同。

  可能性二:科奇安谋求解约,双方和平分手

  在被剥夺主教练职务的情况下,科奇安倘若不愿受辱,或将主动提出同江苏舜天队解决。当然,这也是江苏舜天队最希望看到的情况。倘若出现这种情形,俱乐部也乐得顺水推舟,来结束科奇安的合同。这样双方和平分手,舜天队也可以不用支付违约金。

  舜天帅位何去何从

  科奇安离职后,舜天的帅位何去何从,也成为人们所关注的话题。国内教练组的接手,也意味着领队杨晨,将行使主教练的权利。不过,以当前的情形来看,这更多是一种权宜之计。在杨晨主政的情况下,舜天将依然继续寻找新帅的步伐。而舜天队的下一任主帅,极有可能仍将是由洋帅担任。种种迹象表面,杨晨也只是一个过渡性的角色。(紫轩)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