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广州恒大动态

做客央视足球之夜 李毅笑言:天亮了源于没睡醒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5日20:48

  大帝追忆过往 “天亮了”由于当时没睡醒

  聊完现在的近况,就不得不追溯李毅的过往,毕竟在“大帝”身上充满了传奇的故事。李毅面前的镜头中播放着他曾经球员时代的各个画面,其中有1999年他代表北京国安出场时的英姿煞双,也有之后披着深圳平安战袍驰骋战场的年轻时代。李毅看着当年的自己,沉浸在回忆中,不停嘟囔着:“招牌嘛”,“扣球嘛,哈哈”。

  1999-2010年,李毅在中国足球顶级联出场223次,打进59个球,看到当年的自己李毅的笑容一直挂在脸上。刘建宏问道:“你也当过队长,你算球霸吗?那就得说说大帝这个称号了。”李毅有些不好意思,“其实从我进入职业联赛以来,我就非常尊重球迷,因为我一直觉得球迷就是上帝。”

  2003年11月,深圳健力宝4-1上海申花,李毅自豪地说道:“当时主要是我们铁三角。”李毅面前的镜头画面中播放着他的帽子戏法,“当时我进了3个球后,然后把我换下来了,没换下来说不定还能进呢。”2003年1月-2003年12月,李毅在深圳健力宝俱乐部队效力,李毅也成为了最后一个甲A金靴。如今他笑着感叹:“当时真没想到。”最后他显然还沉浸在对往事的美好回忆中:“怎么说呢,还想回到从前吧,嗬嗬嗬。”

  刘建宏问道:“刚开始我看你踢球,我真觉得你对自己身体是非常自信的?”李毅坦言:“刚来北京踢球的时候,记者给我起个外号嘛,叫拼命三郎、后来去了深圳又变了个外号,叫霹雳火,那时候脾气别人一点就着,别人弄你一下,你反过来就给别人一下。”

  深圳队在04年夺冠后风光无限,但迟尚斌接手后,却在新赛季创造了九轮不胜的尴尬记录。迟尚斌在5月17日下课,当大迟辞职的消息披露后,记者堵住了从健力宝基地走出来的球员进行采访,其他球员都含含糊糊,有的说不知道,有的说没通知,唯有李毅开门见山回答道:“天亮了”。 镜头这边,现在的李毅笑得合不拢嘴,解释道:“当时没睡醒,呵呵”“年轻的时候都会犯错误,年轻嘛,谁年轻时候都会犯错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