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广州恒大动态

做客央视足球之夜 李毅笑言:天亮了源于没睡醒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5日20:48

  

  04亚洲杯决赛 大帝回忆一失足成千古恨

  2004年亚洲杯决赛中,李毅错失一个单刀球,单刀球没有打进后,李毅遭到了球迷们的普遍质疑甚至是声讨。许晓聪,《李毅大帝本纪》作者回忆道,“当时在搜狐论坛上就是宣泄一下,也没有想过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什么样的伤害。但是半个月左右吧,媒体传开了,并且李毅受这个帖子的影响比较大。我脑子里一直是亚洲杯决赛李毅把球带出去那个场景,不能说是一种恨吧,是一种遗憾,这种遗憾是永远无法弥补的,谁能为这个遗憾负责,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李毅。”

  镜头这边李毅表情凝重,解释道亚洲杯决赛的那个球,“那个球,趟得太直了,没有趟好,再往外偏两公分到三公分,他肯定碰不到球,就是空门了。其实这个时间是很好的,我当时就是没有趟好。”李毅现在回忆起来无不充满着遗憾,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深圳健力宝对阿赫利,李毅打进一球,“其实这个球跟亚洲被那个球一模一样,只不过我趟过去了,那个球没趟过去。”李毅话语中透露出对过往遗憾的追忆,“当时就是因为这个才有了后面一系列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