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湖人庆小牛悍将无缘次轮 巴特勒欲西部决赛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2011年05月05日21:47
(巴特勒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虽然截至目前还不能上场比赛,不过小牛队的卡隆-巴特勒却从没有放弃过尽快重返赛场的念头。在今天球队与湖人的第二场季后赛前,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非常盼望能够替小牛出战,也强调非常期待与前队友科比-布莱恩特的交手。

  早在2005年巴特勒曾短暂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并在此期间与科比建立起了良好的个人关系。对于昔日的队友兼好友科比,巴特勒如是说道:“作为一名职业球员,科比对我帮助很大。我经常向他讨教问题,他也身体力行的向我展示了一名球员的职业道德。他不仅教会我如何去打球,同时也教会我如何成为一个领袖,这也是我日后能成为一名全明星的重要原因,转会到奇才之后,他所教给我的一切都让我受益匪浅。”

  对于媒体关注的伤病恢复情况,巴特勒也做了解释,表示一切进展良好并期待能够早日复出比赛。不过对于爱徒的这一请求,小牛主帅卡莱尔则显得相当谨慎,表示季后赛第二轮不会让巴特勒贸然复出。不过他也透露,如果小牛晋级西部决赛的话,那时候巴特勒很可能将迎来复出。

  这对于当前身陷逆境的湖人可谓是一大喜讯,在前两场的较量中小牛队的板凳席已经让湖人吃尽了苦头。如果巴特勒再迎来复出,那么湖人接下来将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