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鲁能队员称只能让伊万下课 不解马季奇为何接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5日22: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5日报道)今晚,鲁能俱乐部紧急召开了发布会,宣布伊万因身体原因辞职,助理教练马季奇出任球队执行教练。队员在听到这一消息时都感觉很意外,不过对于马季奇接任一事有些不解。

  今晚20点30分,俱乐部召集所有球员召开会议,向球员通知了球队换帅的决定。而队员在听闻伊万下课后都很意外,“真的感觉很意外,也很遗憾,毕竟伊万带了我们一年多,但这是俱乐部的决定,作为球员我们也没有办法。比赛还得继续踢,希望我们能和助教马季奇一起度过难关。”

40张图回顾伊万鲁能瞬间 他曾是山东英雄

  而在谈到伊万下课原因时,队员表示,“我们是去年联赛冠军,这赛季又大投入,外界对我们期望很高,这赛季我们联赛成绩不太好,但联赛才刚刚开始,主要还是因为亚冠,俱乐部压力比较大。”而另一位队员表示,“总不能换一拨队员吧,俱乐部唯一能做的调整就是让伊万下课。”

  鲁能马上就要面临亚冠的生死战,对于马季奇的接任,队员表示,“马季奇我们比较了解,毕竟一直跟着他训练,他对我们也非常了解。人员上他应该不会怎么整,毕竟球队就这么十几杆枪,也就换一两个人。我们也有信心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小组出线。”

  一般球队主帅“下课”,整个教练组都会离开,但昔日的助理教练马季奇却接任了主教练一职,这也让一些队员有些不解,“两人那么多年的朋友,伊万走了,他却留下了,这以后怎么见伊万啊,不过俱乐部也没有更好的人选。”

1.伊万突然下课,您如何看待?





2.换帅对于鲁能会有什么影响?





3.鲁能突然换帅的真实原因是什么?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陈萌围脖

1267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