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伊万下课揭秘:与马季奇互有嫌隙 鲁能早有预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5日23: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5日 报道)今晚,鲁能俱乐部紧急召开了发布会,宣布伊万因身体原因辞职,助理教练马季奇出任球队执行教练。而伊万的下课早已有了先兆,不过最终病退的说法无疑是在“糊弄老百姓”。

  今天下午,鲁能俱乐部通知众多媒体球队因为赛程紧张要进行封闭训练,不过伊万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而俱乐部高层此时正与伊万及其经纪人进行着沟通。伊万经纪人的出现无疑说明了他将下课的事实,而下午不让媒体观看训练,也是怕媒体提前看出迹象而走路风声。

1.伊万突然下课,您如何看待?





2.换帅对于鲁能会有什么影响?





3.鲁能突然换帅的真实原因是什么?





查看结果

  尽管伊万昨天刚刚说俱乐部这两天并没有跟他谈及下课的事,但经纪人出现显然是俱乐部已经跟他有过沟通,不然经纪人不会在下午就出现在俱乐部,而双方要谈的问题也只是违约金的数额。这一切看似意外,但此前已经早有征召,韩公政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只字不提伊万,“我们相信我们的队员,队员都在全力以赴,都在尽力。”显然不相信的只有伊万,鲁能也准备着可能的调整,“不能让亚冠最后一场成为绝唱。”韩公政说。

  当然伊万的下课很有中国特色,又一次病退让人想起了杜伊在国奥队下课的情景。“这样的说法也就是糊弄下老百姓。”鲁能一位队内人士这样表示,不过有了杜伊和吴金贵这样的病退在前,鲁能恐怕连老百姓也糊弄不了。而鲁能一位内部人士说,“你们之前不是一直在写伊万下课吗,所以没有惊讶的。”

40张图回顾伊万鲁能瞬间 他曾是山东英雄

  而俱乐部的做法更高明一些,在伊万下课的同时整个教练组留任,助理教练马季奇接任执行教练,这与以往任何教练的下课方式都不一样,伊万的病退看似更像是真的。同时这样的做法也更合理一些,在俱乐部没有任何后备人选,球队又急需做出改变的时候,只能启用助理教练。而鲁能给出的说法不免有些可笑,“并不是因为成绩。”

  据了解,马季奇与伊万本就有矛盾,当然两人是朋友,但在技战术以及人员使用上两人总是出现分歧,而伊万固执的个性让他不会接受马季奇的意见进行调整,只会我行我素。基于这样的事实,以及马季奇对球队的了解,鲁能选择他不失为最后的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陈萌围脖

1269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