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上诉欧足联再告巴萨 恐有人无缘欧冠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6日01:55
《欧足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欧足联官网消息,由于不满欧足联对自己首次上诉息事宁人的解决方案,皇马采取了强烈的对抗措施继续上诉,坚决要求官方就其与巴萨间欧冠首回合较量中出现的诸多争议事件给个说法。据悉,皇马的首次上诉被欧足联驳回,第二次上诉裁决结果欧足联将在当地时间5月16日听审后宣布结果。 更多欧冠新闻>>

  在4月27日,皇马与巴萨的欧冠首回合较量对抗激烈,双方多次发生犯规摩擦并在半场休息走回通道时发生大规模冲突。而且,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不冷静的穆里尼奥张口炮轰当值主裁和瓜迪奥拉,巴萨抓住这一把柄正式将穆里尼奥告上欧足联。

  随后,皇马也不示弱,就对手在比赛中的恶意行径向欧足联提请上诉,他们要求将阿尔维斯、布斯克茨、佩德罗、凯塔、马斯切拉诺和巴尔德斯六名巴萨球员实施禁赛处罚,理由是前三者通过假摔误导裁判判罚,直接致使佩佩吃到红牌,而为后三名球员给出的原因是中场休息时参与了通道口的冲突。

幻灯:皇马巴萨双方通道处冲突

  在双方首次提起上诉一天之后,欧足联就做出了回应,他们选择息事宁人的手段驳回了双方的请求,只是表示将在本周五公布对穆里尼奥的调查结果。眼看巴萨要取得双丰收,皇马显然不能甘心,他们坚定的选择了继续上诉。

  欧足联官方给出的消息,这些上诉请求将在欧足联上诉机构5月16日举行的听证会上公布处理结果,如果巴萨有球员停赛的话,肯定将缺席5月28日在温布利进行的欧冠决赛。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