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伊万固执用人只为报复鲁能 嫡系遭清洗早引隔阂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6日02:01

    搜狐体育讯 伊万下课是否会缓解鲁能的危机,答案是肯定的,但却没有解决实质问题,亚冠出线仍然是俱乐部和球员的救命稻草,一旦球队无法出线,俱乐部和球员的日子会更加不好过。

40张图回顾伊万鲁能瞬间 他曾是山东英雄

  伊万本赛季用人遭受了最大的质疑,与上赛季的灵活相比他变得越来越固执。当然这也与俱乐部高层的决定有关系,上赛季伊万从老东家迪纳摩引进的卡洛斯表现不错,也获得了队内的认可,“卡洛斯多好的中卫啊,基本上没失误,尽管不能与西切罗相比,但已经不错了,总比现在的里卡多强。”

  赛季后伊万力主卡洛斯留在球队,不过俱乐部高层为了选择更强力的后卫放弃了这位伊万的嫡系,最终球队高层在只观看了一场比赛就引进了里卡多,不过里卡多如今的表现已被外界冠上了水货之名。没能留住心仪队员,伊万无疑很生气,丧失外援选择权的他对高层多有不满之情,而引来的两名中卫一个不能出场,一个屡有低级失误。

  赌气的伊万在人员上的使用也没了上赛季的灵活,球队的良性竞争荡然无存,主力们踢得毫无上进心,多名队员也对队友的比赛态度表达了不满。几名主力在状态非常低迷的情况下仍然以首发身份出场,伊万并不选择更换,一套阵容打天下。队员表达不满甚至摆在了明初,在上赛季多次直接找到高层投诉后,最近仍然有队员找高层表达不满。

  鲁能如今的战绩不仅需要主帅负责,高层和球员同样需要负责,球员不得不卖力比赛争取亚冠出线,不然俱乐部就会把刀架在球员的脖子上。而高层在上赛季夺冠后过于乐观,甚至好大喜功地召开了鲁能体育现象研讨会,在俱乐部领导的高压大棒下,李金羽被“劝退”,效力多年的矫喆出走。

  伊万下课会暂时缓解球队的困难,毕竟新的主帅会带来新的气象,球员也会为了有关拼命。但俱乐部和球员的责任已经被暂时压盖,只要球队能在亚冠出线,一切都会好转,而这也成了球队和球员的救命稻草。(搜狐体育 老峰)

1.伊万突然下课,您如何看待?





2.换帅对于鲁能会有什么影响?





3.鲁能突然换帅的真实原因是什么?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