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湖人再负小牛走上绝路 杰克逊:想用鞭子抽他们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5月06日03:25

  NBA季后赛第二轮昨日继续进行,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再遭羞辱,以81:93被小牛完爆。科比和他的战友们曾经渴望卫冕总冠军,但连续两个主场全部沦陷后,能否进西部决赛都是问题。

  比赛还剩下最后24秒时小牛领先11分,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失望的阿泰斯特在防守时一巴掌打在了巴里亚的脸上,随即因为累积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剩下的比赛对湖人来说已经成为了煎熬,终场哨响起,加索尔等人和杰克逊一起钻进了球员通道,看台上的主场球迷送给他们的是谩骂和嘘声。“我在考虑用鞭子抽他们”,暴怒的杰克逊怒吼,“我希望队里的大个子能够给诺维茨基多制造点困难,可是他们根本就没做到。 ”

  小牛已经从客场偷到了两场胜利,接下来两场球都将回到自己的主场进行。在NBA季后赛历史上只有3支球队在主场0:2落后的情况下翻盘过,现在小牛甚至开始幻想以横扫湖人的方式晋级西部决赛了,在另一场比赛中,公牛86:73战胜老鹰,将总比分扳成1:1。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