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动态

客战辽足实德伤兵增至7人 朴成华迎最艰难时刻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5月06日03:27

  朴成华和他的球队历来都有股不服输的精神,哪怕是在成绩很不如意的时候,他们也都没有惧怕过谁。但眼下,实德队却是前所未有地缺乏底气:绝对核心安贞焕不在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朴成华手下的伤兵,已经激增到了7人!以这样的阵容去客场挑战辽足,又怎么能让人有信心?

  即便引援不力,实德队的阵容在中超也不算差,但在新赛季中,他们的运气却是差到了极点,继安贞焕、赵明剑、李学鹏、全光真、詹姆斯之后,上轮与青岛队的比赛中,朱挺和王选宏也都受了伤。其中,朱挺被撞成了脑震荡,最近几天一直感到头晕,不出意外的话,与辽宁队的比赛他很难再首发了。王选宏则伤在了手臂上,被对手撞翻后,他还要带伤参加比赛,不得已,只好让队医在场上用绷带缠住肘部,以免胳膊打弯引起剧痛。事后经过检查,确认王选宏的肘部韧带受伤,正常情况下,要两三周能够康复。现在,王选宏倒是可以坚持参赛,但他的手臂害怕冲撞,一旦伤上加伤,将会非常麻烦。

  李学鹏、詹姆斯和全光真也都在恢复之中,从目前情况看,李学鹏赶在客战辽宁之前复出的可能性比较大,但两名外援都很有可能继续高挂免战牌。至于众人一致期盼着的安贞焕,按照俱乐部官员和朴成华之前的说法,这两天他就应该归队。只是,队里迟迟不见他的踪影。有关人士分析说:“就算安贞焕现在就回来,能不能马上就参加比赛也很难说。毕竟他的年龄在那儿,如果一不小心再受一次伤,他基本上就得退役了。 ”

  伤了大半个阵容已经非常致命了,更何况,本轮实德队还要在客场挑战状态正佳的辽宁队。在实德队鼎盛时期,对付辽足都十分吃力,现在这个状况,就连队员们自己也都心里没底。不过,队里也有少数人依旧抱有希望,但他们的乐观并非建立在球队实力基础上,而是因为“前段时间那么背,现在也该反弹了”。这注定是最艰难的一段日子。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