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七届城运会足球赛 > 城运会足球赛动态

城运会男足乙组赛鸣枪开锣 广州队将迎战上海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06日04:25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2011年第7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的男足乙组预赛日前全面展开。广州队首战击败长春队,只要今天击败上海队即可提前获得小组出线资格。

  本届城运会男足乙组的参赛球员出生于1993年至1994年,共分4个赛区进行预赛,分别是:济南、武汉、南京、昆明、天津(潍坊赛区);杭州、成都、大连、乌鲁木齐、重庆(成都赛区); 上海闵行、长春、广州、玉溪(广东赛区);西安、沈阳、湛江、北京东城、香港(淄博赛区)。每组的前3名球队均可获得出线资格。

  广东赛区的比赛于5月4日在清新名将基地展开,由叶志彬率领的广州队以2比1击败长春队;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上海队以2比0击败玉溪。今天上午,广州队只要能击败上海队,将可提前获得出线权。一个月之前,由麦超率领的广州城运男足甲组队已经顺利获得了晋级南昌决赛圈的资格。

  另一方面,本届城运会女足甲组的预赛也将于今天开锣。全国共有8队参加,分别是:大连、广州、北京东城、杭州(杭州赛区);武汉、南京、上海闵行、长春(淄博赛区)。预赛并不采取淘汰制,全部8队将按照预赛的排位进入决赛阶段。由黄海滨率领的广州女足将在预赛中尽量争取更好的排位。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