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苏换帅同病相怜 津陕PK五旅争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6日04:53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刚刚经历了开局,赛场内外诸多纷至沓来的乱象,就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同一天山东、江苏俱乐部宣布主帅下课,而巧合的是将于本周末开战的联赛第六轮,这两支换帅的球队,将要在济南交锋。刚刚结束的足协杯首轮比赛,江苏舜天、深圳红钻、成都谢菲联、青岛中能均被中甲球队淘汰,一方面说明停摆了四年的这一赛事,仍然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另一方面也验证了中超中下游球队实力的不济。

  与此同时,伴随着BIG4成员在亚冠小组赛第五轮冰火两极的表现,津鲁沪杭四旅当中,谁能在接下来的中超联赛给球迷带来更大的惊喜?而截至目前唯一一支在联赛中保持不败的广州恒大,能否继续着“凯泽斯劳滕”梦想,恐怕更会引起人们的关注。周末即将开打的第六轮,排名前五相差仅2分的杭州、恒大、国安、上海、陕西都虎视眈眈,争夺榜首之位。而8场比赛中,几场关键战役或许会让不少球迷牵肠挂肚,除了长春PK申花,天津迎战陕西这两场强强对话外,辽宁与大连,深圳与广州这两场同省德比,也值得您去关注。

  山东VS江苏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山东主场胜

  主要看点:如此巧合双方同天换帅 严峻考验谁更适合救火

  如果不是由于两队主帅令人巧合地在同一天被俱乐部宣布下课,那么这场强弱之间的对话恐怕不会象现在这样令人关注。无论是鲁能的马季奇还是江苏的中方教练组,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考验。特别是对于接替伊万的执行教练马季奇来说,这场救火首秀,无论是对俱乐部,还是对他本人来说,都将是玄机多多。

  由于亚冠与中超双线作战,鲁能均是2胜1平2负的战绩,导致了中超位居第8,亚冠出线命悬一线,鲁能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尽快摆脱换帅带来的后遗症,倾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证明自己。从某种程度来说,周末与江苏一役,对于马季奇来说,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从中超历史交锋成绩来看,鲁能2胜2平保持绝对优势,上赛季主场作战,更是以3-0大胜对手。如果本周末不能在江苏身上全取三分,恐怕将大大挫伤球员和球迷的心劲。

  前五轮过后,江苏一场未胜,仅仅上一轮从河南手中抢来一分。由于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首轮惨遭中甲球队淘汰,使得球队遭遇到了双重打击。鉴于球队存在的问题较多,俱乐部炒掉科奇安之后,或许在短时间内也难以让球队发生根本的变化。再加上本周末客场征战,江苏舜天实现赛季首胜的梦想,恐怕还得继续被击碎。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