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国安俱乐部携手美嘉影城 组织观影活动回馈球迷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06日03:22
  本报讯 近日,国安俱乐部与美嘉欢乐影城在三里屯店共同宣布双方携手在本赛季推出“国安回馈球迷,贴心优惠看电影”活动。

  活动仪式上,国安宣布:美嘉欢乐影城将成为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团支部活动中心”,国安俱乐部将定期在这里举办包括球迷见面会在内的互动活动。而在本赛季过程中,所有持国安套票卡的球迷可以持卡享受到美嘉欢乐影城的会员待遇,而购买散票的球迷可以在比赛当日享受美嘉欢乐影城的会员待遇。同时,国安俱乐部也将在包括北京电视台《天天体育》、国安微博以及主场中场休息期间等各种渠道,通过不同的形式,与球迷进行互动,全年将预计送出由美嘉欢乐影城提供的免费电影票1000余张,以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国安的北京球迷。

  作者:张巍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