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公牛名宿炮轰布泽尔 直言库科奇是其学习好榜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6日05:24
(布泽尔一脸无奈)

    搜狐体育讯 和所有篮球迷一样,如今前芝加哥公牛大前锋霍瑞斯-格兰特(Horace Grant)正在加利福利亚的家中观看NBA季后赛。此外,和绝大多数芝加哥球迷一样,在这位公牛名宿眼中卡洛斯-布泽尔的表现并不让人感到满意。

  “我并不在意你赚多少钱,如果你不能在场上贡献更多,或者如果我感觉你的行为在伤害球队,特别是在季后赛,那对不起我会让你坐在板凳上,”格兰特对记者说道,“如果布泽尔在场上手感不好的话,那他必须做其他的事情,诸如抢篮板还有防守。”在东部半决赛第2场公牛主场86-73击败老鹰的比赛中,联合中心里的主场球迷向布泽尔发出了嘘声。在季后赛的舞台,主队球迷向主队球员发出嘘声,这种情况其实并不多见。

  在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布泽尔12投仅4中拿下8分和11篮板,此外布泽尔不仅被吹2次三秒,还在防守轮转中速度过慢。对此,布泽尔赛后给出的解释是右脚大脚趾的伤势对他造成了巨大的影响。数据显示本赛季出战的7场季后赛,布泽尔场均有10分10篮板入账。芝加哥球迷认为布泽尔在个人单打上显得过于犹豫,还在攻防两端缺少侵略性。布泽尔在公牛将东部半决赛总比分扳成1-1平后表示:“大脚趾伤势仍在困扰我,这让我很痛苦。”

  常规赛表现稳定的布泽尔如今成了公牛在季后赛征程中的X因素,“好吧,”格兰特说道,“如果布泽尔的确受困大脚趾伤势的话,那他就该坐在场下,就是这样!当布泽尔在场下时,我喜欢这个小伙子,不过如果他像这样伤害球队的话,会对球队造成妨碍。我确信吉布森是一个很好的替代者,这支公牛的人员储备很好,即使布泽尔下场,他也有很好的替补。”

  去年夏天布泽尔与公牛签订了一份为其5年总价值接近8000万美元的合同。格兰特坦言:“正是因为你赚了那么多钱,你就应该在场上有精彩的表现。”格兰特同时表示托尼-库科奇是布泽尔一个学习的榜样。“许多次菲尔(杰克逊)想让他下场,但他用精彩的表现留在了场上,”格兰特说道。

  格兰特认为有可能的话布泽尔应该给自己施加更大的压力,对此格兰特说道:“我确信布泽尔自己也是这么想的,‘嘿,伙计,公牛付钱给我,这是季后赛,我必须有所表现。’他现在要做的是为全队的胜利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他需要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因为现在的公牛需要他这样的球员。”(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Jim

88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