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伊万:济南是我的第二个故乡 永远支持山东队!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5月06日05:54

  伊万依旧是伊万,只是他的眼中不再有光芒。这个去年在人们的期待之中高调上任,一路带领鲁能取得联赛冠军的克罗地亚主帅以一种令人的遗憾方式结束了他在山东的生活。“伊万,下课。”3日晚回荡在省体上空的声音终于变成了现实。

  在5日晚的新闻发布会上,伊万看起来很疲惫,也许是因为整个下午,他都在跟俱乐部方面协商“下课”事宜。

  这是伊万最后的陈词:“因为我个人身体状况的原因,我不能带领队伍完成今年的任务,我感谢俱乐部对我的支持,去年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取得了辉煌的成绩,结成了共同的友谊,感谢俱乐部的支持,感谢球员,去年通过他们的努力我们取得了荣誉,我也感谢广大的山东球迷,无论是赢球还是输球,我们共同分享,共同承担。很遗憾,今年的成绩不理想,我也觉得深深的遗憾,我也感谢媒体朋友,一直密切关注我们,我们也共同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我相信经过调整,俱乐部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依稀记得去年,伊万第一次出席鲁能新闻发布会时的样子。新任主帅,意气风发,喜欢穿西装的他,面对记者的提问,常常会有智慧的回答。在那一刻,他不像一个球队的教练,更像是一位外交官。然而,这一切光彩随着今年鲁能成绩的下滑荡然无存。

  “山东鲁能永远是我的俱乐部,济南是我的第二故乡,我会关注山东队的成绩,也会永远支持山东队。”伊万深情地说。

  花白的头发依旧梳得一丝不苟,只是伊万的眼中再也没有昔日的神采奕奕。也许作为鲁能的主帅,他确实背负了太多的压力,确实该休息一下了。伊万表示他将会做短暂停留,下周一去上海,准备回家,而在回国前,他会去做一个身体检查。

  别了,伊万科维奇,这个喝铁观音,喜欢吃宫保鸡丁,不用纸巾却习惯用手绢的克罗地亚人。本报记者 王蕾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