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马季奇疑仅是过渡人选 鲁能:他享主帅同等待遇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5月06日06:01

  本报讯(记者 王蕾)虽然对鲁能换帅江湖上已经早有传闻,但是如此迅速确实让不少人吃了一惊。不过新任命的马季奇并非主教练,而是执行教练,这也让人们充满想象。为何不直接任命为主教练,而是选择以执行教练头衔,鲁能此举意在何为?

  在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表示鲁能此举是否意味着下一步还将继续物色主帅人选,对此,韩公政没有做正面回应,“马季奇作为执行教练,对于他来讲,心理上更好地去承受一些东西,并且马季奇享受主教练的所有待遇。”

  这样的解释并不能打消人们的疑问,即便执行教练享受主教练待遇,那也只是个“待遇”,没有名分。谁都明白,一个球队不可能没有主教练。从目前的情况看,鲁能并没有直接任命马季奇为主教练未必不是给自己留条后路。如果马季奇接手后,球队成绩能够有所起色,那很可能在一段时间后,正式“扶正”。而如果在马季奇执教后,球队依然保持现在的低迷状态,那鲁能一定会推倒重来,另选新帅。到时候,因为马季奇一直是执行教练,鲁能也可以避免一个赛季内更换两个主教练的尴尬。

  从目前看,鲁能俱乐部进入了对马季奇的“观望”阶段,韩公政也表示,虽然伊万走后,教练组少了一个人,但是目前俱乐部并没有考虑对教练组进行更多调整。原本跟着伊万来中国“混”的马季奇如今取而代之,而伊万却黯然离场,这事听起来不像是一个俱乐部换帅,倒像是一场政治阴谋。无论是“阴谋”,还是“阳谋”,鲁能对马季奇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让球队走出目前的困境。如果马季奇不能实现,那下一个“被阴谋”的可能就是他了。

  马季奇简历

  国籍:英国

  语言:英语

  职业:专业足球教练员(欧足联颁发执照)

  执教生涯:1988-2009

  专业执教:1992-2010

  萨格勒布纳普里达克足球队(主教练)克罗地亚乙级联赛

  萨格勒布德哥沃里克足球队(主教练)克罗地亚甲级联赛

  希贝尼克足球队(主教练)克罗地亚甲级联赛

  苏霍波列马拉德斯特127(主教练)克罗地亚甲级联赛

  卡戈维克足球队(主教练)克罗地亚甲级联赛

  韦利卡拉德尼克(主教练)克罗地亚乙级联赛

  普拉伊斯特拉足球队(主教练)克罗地亚甲级联赛

  韦利卡卡门足球队(主教练)克罗地亚甲级联赛

  斯拉文贝鲁普足球队(主教练、体育经理)克罗地亚甲级联赛

  萨格勒布迪纳摩足球队(首席助理教练)克罗地亚甲级联赛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队(助理教练)中国超级联赛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