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伊万主动挂帅马季奇上任 鲁能亚冠联赛目标不变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6日06:07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在江苏舜天宣布外教科西安下课后不到8小时,2011中超第二位下课主帅昨晚诞生。昨晚9点,鲁能俱乐部向当地媒体宣布,俱乐部同意伊万辞去主教练职务,任命助教马季奇担任执行教练,行使主教练职责,带队征战接下来的比赛。

  中超联赛不敌申花,亚冠又在主场完败于全北发动机,鲁能主帅伊万坐上火山口。在接受专业媒体采访时,伊万抱怨队员不执行他的就地反抢战术。鲁能本来想在球队打完亚冠最后一轮对大阪樱花的比赛后再决定伊万的去留,但这两天迫于多方面的压力,俱乐部高层昨天与伊万进行了一下午的沟通。据悉,俱乐部高层把鲁能目前的困难都摆到了桌面上,亚冠最后一轮,俱乐部要求球队必须有好的起色,尽全力实现亚冠小组出线的目标。伊万认同俱乐部的态度,但他承认目前的鲁能到客场战胜大阪樱花难度很大。经过综合考虑,伊万提出辞去主教练一职,俱乐部最终同意了伊万的请求。

  昨晚8点半,当地媒体接到紧急通知到鲁能俱乐部开发布会。在昨晚的发布会上,鲁能老总孙国宇公布了俱乐部的换帅决定,由助理教练马季奇代替伊万行使主教练职责,同时,孙总希望球队通过换帅来摆脱目前的压力与困境,尽快让鲁能步入正确的轨道。孙国宇还强调,鲁能本赛季亚冠小组出线与联赛“保三争一”的目标不变。

  出席发布会的执行主教练马季奇对带领鲁能走出困境充满信心:“亚冠最后一轮对大阪樱花的困难很大,但是我们不惧对手,我有信心带队从客场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