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深足客场欲阻大连 重庆主场三分在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6日07:12

  湖南湘涛队VS天津松江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8日 15:00

  湖南队上轮联赛终于取得了一场胜利,同时也摆脱了积分榜垫底的尴尬,算是恢复了些许状态,本轮主场作战迎战近况同样不佳的松江队,湖南队应该要在主场拿下对手,再取3分。

  松江队赛季初期十分高调,但是7轮联赛过后,这支球队的真正实力就显现了出来,赛季初郝海东扬言夺冠的豪气也已经荡然无存。本轮客场遭遇刚刚在联赛取得一场胜利的湖南队,松江队要想改变目前尴尬的状态,就需要用赢球说明自身的实力。

  两支球队在中甲赛场还没有过交手记录。在周中的足协杯上湘涛被延边队淘汰,而松江队则晋级下一轮,可见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发展轨迹已经有了变化,湖南队将要一门心思应对联赛,而松江队则需要双线作战。两支周中都消耗了很大体力的球队本轮的交手能否打出流畅的进攻值得关注。

  胜负预测:两队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